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生座谈促提升,凝心聚力再前行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024-01-02

根据学前教育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全面深入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监察督导。从学生层面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院于12月21日在21级本科班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本科教研室主任白静、教师韩露、李铮、辅导员牛晓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开始之前,白静主任介绍本次座谈会主要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习困惑等方面展开,并鼓励同学们对我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整个会场氛围活跃融洽。

学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和较高的专业水平,同时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解释,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把问题汇总给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解决。

白静主任表示:本科生要学会做人:要做一个堂堂正正、有涵养的人;二是要学会做事:要提高自身技能,能处理有难度、复杂的事情;三是要学会求知,智者知行,智者善行;四是要学会生活,会做计划,提高生活技能;五是要学会共处,要有合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公众号二维码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