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围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023-02-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校党委部署,2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10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在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围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绍华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议程,第一部分为王绍华同志领学文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第二部分为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围绕党委3号文5个重点查摆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作出对照检查。首先党支部书记王绍华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本人对照检查,然后支部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展开互相的批评,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绍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增强了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意识。

公众号二维码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