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怀送入寝,温暖新学期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023-02-19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在疫霾散去的第一个春日学前教育学院师生重聚校园。

自2023年2月18日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有序返校,老师学生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精神投入教学、投入学习,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寂静许久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喧嚣与生机。

在学生返校之前,学院已将各方面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并对学生的返校需求、心理健康、生活需求等等进行调查摸排,守护全体学生的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023年2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莹,学工办主任王绍华、三年制年级主任常晓芳、本科班年级主任牛晓冰等院领导和老师在学生返校第一天深入学生寝室和食堂,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相关工作,并对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关心与慰问。

张莹副院长在走访过程中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寒假期间在家的学习情况,并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和相关问题的修缮情况。在谈到宿舍安全工作时,张莹副院长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安全工作不能放松,大家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

热情的话语和亲切的慰问,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同学们对院领导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认真规划学业和生活,以乐观向上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对自己的关心和期望!

冬日已过,春日来临。又是一个崭新的学年,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都能学有所成。

公众号二维码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