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测试的通知

2022-10-3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5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2022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入学的适应情况,及时给予专业的心理援助,以帮助新生身心健康地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优化心理品质,提高新生心理健康水平,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2022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杜岭校区:11月4日-8日

象湖校区:11月5日-10日

二、测试地点:线上测试

三、测试对象:2022级所有新生

四、测试方式:通过在线测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方法见《2022级新生心理测评流程》

五、组织实施:

测试由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实施,各学院心理干部负责各班心理委员通知、督促和指导各班学生进行测试。

要求2022级所有新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测试完毕。如有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测试,本班心理委员需要统计名单上报各学院心理干部处,各学院汇总落实后上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心将安排未测学生另行补测。

六、2022级新生心理测试流程


手机登录测评网址:https://saas-mobile.psyyun.com/#/Login?shortName=ZZPEC

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zy123456;

2.初次进入,完善信息。

信息前面有红色*号的是必填项目,区域选择对应校区

3.进行心理测评:SCL-90、UPI、BDI-21,三个量表,逐一完成。

先做SCL-90,测试完毕后,点“确定”—“提交问卷”。继续做UPI问卷,测试完毕后,再次点“确定”—“提交问卷”。继续BDI-21做问卷,测试完毕后,再次点“确定”—“提交问卷”做一遍即可,不用反复做题。

4.特别提醒:

三个量表都必须完成,不要漏测。这些测试都属于心理测试,不同的人会有所不同,没有标准答案,也没有对错之分,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

如有疑问,杜岭校区请与赵老师联系,象湖校区请与李老师联系,或与本班心理委员联系。

象湖校区:地址:1号楼205室

咨询预约QQ:2022436126

杜岭校区:地址:12号楼312室

咨询预约QQ:2713802955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新学期,“心”陪伴丨关于开通线上心理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调整心态,共克时艰—赵淑霞老师线上心理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