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
我校召开2024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统计及办学条件...
奋楫扬帆谋新篇 笃行不怠启新程—...
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及...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

2023年11月17日 19:55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张辉处长、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梁明亮处长、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研室陈凌凌主任、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马灵君园长及我校教务处柳阳辉处长作为专家参与此次论证工作。杨龙副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杨永朝处长主持。

拟新增的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中文、应用西班牙语、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社会体育、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分别从申报专业调研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必要性可行性、师资团队、教学设施、实践场所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专家针对专业现有基础、师资建设、课程设置、实践实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杨龙副校长分别从招生就业、专业定位和学校发展等方面作出指示,随后专家组对本次拟新增专业进行了评审。

杨龙副校长对拟新增专业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调研。各专业依据专家意见,凝炼专业特色,再次深入论证,充实申报材料,争取新专业申报成功。二是加强学习。新专业的开设离不开优秀的教学团队,各学院要加强学习型教师队伍的建设,做好新专业开设的师资储备。三是强化主体意识和服务意识。学院要加强主体意识,办好专业,专业办得好,学校才有特色、有发展。各行政处室要加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专业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为专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