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郑州幼专2024年招生计划座谈会顺利...
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
我校召开2024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统计及办学条件...
奋楫扬帆谋新篇 笃行不怠启新程—...
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及...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工作动态

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年01月04日 17:00  点击:[]

                                                      会议现场

为总结本年度教育统计工作,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1月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部门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永朝处长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转发的《关于深化统计造假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教育统计工作的严肃性、真实性进行了强调。林文顶科长对2023年度教育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果及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今后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安排。各部门围绕统计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本次会议对于巩固我校教育统计成果及推进经济普查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郑州幼专2024年招生计划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郑州幼专2024年招生计划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