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
我校召开2024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统计及办学条件...
奋楫扬帆谋新篇 笃行不怠启新程—...
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及...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统计及办学条件达标工程等工作推进会

2023年09月22日 15:45  点击:[]

9月21日下午,在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3年教育统计及办学条件达标工程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杨永朝处长主持,副校长杨龙出席,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人事处及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针对达标工程、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与专业群建设、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其他处室、学院负责人就本部门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发言。

杨龙副校长强调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处室、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强化实施。一是深入落实达标工程,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年底达成指标。二是各部门切实履行责任,指派专人依法依规做好教育事业统计。三是有序推进“双高”建设、本科专业建设,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关键指标。

本次会议还下发了《关于“双高”及本科专业建设推进情况督查的通知》《关于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及学院子规划推进落实的通知》,为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明晰了方向,使各部门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对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2023年度教育统计业务座谈暨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