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奋楫扬帆谋新篇 笃行不怠启新程—...
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及...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及学院子规划编制培训

2022年12月08日 16:03  点击:[]

 

 

 

12月7日,我校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及学院子规划编制培训,特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马晓慧处长开展专题讲座。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永朝主持。

杨处长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及学院子规划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全局,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大家要高度重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

马教授分析了“十四五”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围绕规划编制依据、编制原则、主要内容、实施路径等方面展开阐述。她强调编制时要构建规划体系,确立目标标准,处理好“指标观测点”与“目标达成度”、“标志性成果”与“高水平站位”、“建设任务点”与“发展性评价”三大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实施时要有数据平台支撑,跟踪过程轨迹,制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各项指标体系及考核标准,增加中期考核,强化综合考核。研讨环节大家积极与马教授互动交流,探讨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由发展规划处组织,学校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编写专项规划和子规划的负责人参会。后续,发展规划处将收集各部门在撰写过程中的疑惑及建议,邀请相关专家开展相关专题培训,确保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分解落地实施,助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台阶。

 

上一条:奋楫扬帆谋新篇 笃行不怠启新程——我校召开《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奋楫扬帆谋新篇 笃行不怠启新程——我校召开《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方案》研讨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