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021年05月14日 16:10  点击:[]

4月26日,发展规划处在杜岭校区东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许颖处长主持。

许颖处长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研读《总体方案》,并不时结合学校实际展开讨论。整个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并就学习要点、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最后,许颖处长指出教育评价关乎教育发展全面,深化评价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决定着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是深化教育改革的牛鼻子,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学习,同志们表示收获颇丰,下一步将继续吃透精神,为深入推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条: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