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窗口>>正文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12-01 16:44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杨俊良、郭旭娟、郑国香、刘蕤、杨龙、张元奎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教学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会上传达了11月27日全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郑州市教育局近期检查发现的八项突出问题,要求各学校需做到“八个到位”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对下一步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校长指出,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势头仍未得到有效遏制,国内部分地区散发性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持续发生,我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杨校长强调,我校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层层传导压力,及时进行督查督导,强抓工作责任落实,全校要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合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