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25 16:32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杨俊良、郭旭娟、郑国香、刘蕤、张元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杨俊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旭娟领学了《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领导围绕浦东3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与担当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最后,杨校长进行总结讲话。杨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浦东开发30年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体现,也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生动的实践。在系统性改革上,浦东走在了前列,浦东这一成功案例也说明了继续推进高水平制度性开发的重要性,改革开放的决心和政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要坚决实施,只有把中国的经济和世界经济联系在一起,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才能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创造强劲动力。

杨校长强调,下一步我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施双高建设为抓手,继续抓紧创新这根弦,抓好制度创新,抓住科技创新这一牛鼻子,尤其是在学前教育发展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要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要在学校的新征程、新格局下进行改革,学校的管理、专业的设置、对外合作办学等要适应学校的新发展要求和发展现状,用改革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