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来源: 作者: 编辑: 2021-10-11

     

    1.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坚持“面向市场设方向、瞄准职业定目标、对准岗位取技能、按照技能开课程”的指导思想,构建职业成长为主线的“课岗融通”的课程体系,大力培养“思想品德优良、专业知识牢固、实践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

    2.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计算机行业,服务于幼教类企事业单位,坚持德育为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必需的科学文化知识,具有扎实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及常用软件,有较强的软硬件维护能力、多媒体制作能力,具有初步的软件开发能力,并具有一定的网页设计和网站管理能力,计算机应用第一线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3.主要课程

    计算机专业英语、数据结构、Python、现代教育技术、程序设计基础(C 语言)、操作系统、网站建设与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影视特效制作、微电影制作、二维动画制作、平面设计与制作等。

    4.就业方向

    幼儿园、少儿培训机构、幼教类行业公司、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毕业生可以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完成信息的采集、加工、存档等信息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系统维护、音视频制作、教育软件开发、平面广告设计及其它多媒体应用领域的媒体集成与系统设计等计算机应用类工作,就业面广泛。

    上一条:音乐表演专业

    下一条:体育教育专业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