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1-09-18

    1.专业介绍:

    体育教育专业是我校2020年新增专业,培养全日制专科生,修业年限3年。专业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具有较高体育专业素质和一定艺术水平、胜任小学体育教学及幼儿园体育教学、能够组织大众体育活动训练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专业将体育教育与学前教育紧密结合,打造“体专+幼专”的“双专人才”。

    2.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立足郑州,面向河南,培养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师德高尚,具有教育情怀,掌握扎实的体育专业知识、技术、技能,具备良好的体育教育教学能力,能够在小学、教育机构或其他机构,从事体育教学、训练、教研及体育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合格体育教师。

    3.主要课程:

    学校体育学,体育游戏,运动心理学,运动训练学,运动解剖学,体育教学方法,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等,以及田径、体操、篮球等各专项

    4.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胜任小学体育教学与训练;幼儿体育相关教学与培训;相关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健身俱乐部及社区体育艺术活动中心专业教师和教练。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