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秋色怡人碧云天,相聚提升促发展 ——郑州幼专“2018年郑州市金水区民办幼儿园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2018年10月29日 10:52  点击:[]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20181029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18年郑州市金水区民办幼儿园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开班典礼。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高德圆,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授课教师代表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幼教学科主任刘子涓以及来自郑州市金水区的138名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教师甘莹主持。

2018年郑州市金水区民办幼儿园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首先由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致欢迎辞。杨院长指出当前我国民办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春天,国家教育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文件支持民办幼儿园的发展,此次培训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为了促进园长能更好地适应新理念、新形势而开展的。同时,杨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要求,并承诺郑州幼专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培训条件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高德圆

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高德圆代表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局长指出园长作为幼儿园的领军和核心人物,是办好学前教育的关键和重中之重,提高园长质量和素质对于促进河南省学前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高局长对金水区的培训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及时转换角色,使得此次培训学有所获。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幼教学科主任刘子涓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十分乐意跟学员分享她多年的幼教经验,并承诺一定会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按照培训要求进行教学。来自河南广电天泽幼儿园的园长谢金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一定遵守培训的相关制度,严于律己,虚心学习。开班典礼结束后,刘子涓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幼儿园规范办园和督导评估”的精彩讲座。

授课专家代表刘子涓

学员代表河南广电天泽幼儿园园长谢金

2018郑州市金水区民办幼儿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共为期3,主要理论引领、小组研讨、观摩参观、结业考核等环节帮助园长们树立正确的办园思想,培养履行园长岗位职责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此次培训对于加强郑州市金水区民办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以及促进郑州市民办幼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暖心齐携手,送教共成长!---沈丘县实地走访暨郸城县送教下乡第一阶段培训活动纪实 下一条:“层林浸染遍金色,教育帮扶留硕果”——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精准扶贫,送教下乡”教育帮扶培训项目第二阶段“淅川站”、“卢氏站”纪实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