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长杨俊良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8-06-04 15:11  

 

 

杨校长查看学校中心机房

 

杨校长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杨校长在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

 

6月4日上午,校长杨俊良到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在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朱景立的陪同下,杨校长实地查看了我校网络中心机房、音视频制作工作室、自动录播教室等场所,并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校长听取了参会人员逐个汇报后,对信息化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杨校长指出,现代信息系统是学校的中枢神经,对全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没有教育信息化,就没有教育现代化。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要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做好整体规划,按照统筹安排、分布实施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快推进,尤其是在新校区信息化建设方面,要充分做好调研工作,科学规划,避免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

最后,杨校长强调,信息化管理中心既是一个技术服务部门,也是一个管理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工作,向行业专家学习,按照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持续开展工作,使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