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智能黑板使用初级培训
2018-09-02 17:35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加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提高教学效率,更新教学方式。暑假期间信息化管理中心对老校区各教室信息设备进行了升级,安装了融合最新技术的交互式智能黑板。为了让教师和学生掌握新设备的使用,9月2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对任课教师和班级电教员开展了四场次的新设备使用培训。

技术人员通过实际操作演示的方法,向大家讲解了智能黑板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包括物理按键、桌面小工具、ppt助手、白板手写等功能和其他多种教学应用软件,并告知了大家正确开关机的顺序、交互黑板使用的注意事项等设备维护的方法。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实际教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答疑与解惑。培训结束后,教师们都到其他教室进行现场操作,熟悉掌握智能黑板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及应用,对提升师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师生信息素养转变和创新发展将产生一定影响,我校将逐步实现《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提出的到2022年基本实现“三高两全一大”的发展目标,具有一定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