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幼专2018级迎新工作图片记录
2018-09-10 15:57  

天高气爽,秋色宜人。9月8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陆续到校报道,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上午7点之前,所有参加迎新工作的人员全部到岗,教师佩戴工作证,学生志愿者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生的到来。

学生志愿者列队欢迎新同学

新校区迎新现场

志愿者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

新生报到办理手续

以老带新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今年同样有许多高年级学生参加迎新志愿者队伍。新生见到老师可能还会感到拘束,但是在热情的学姐学长的引导和帮助之下,就会渐渐打消心中的拘束和不安,快速适应新环境。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校长杨俊良来到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副校长杨龙来到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副校长张元奎来到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绿色通道保证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

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9月9日下午,在全体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努力下,郑州幼专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各部门积极配合参与,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新学年,新朋友,新梦想,新征程。2018级新生的大学旅程已经开启,愿他们在新的生活里不忘初心,收获满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与郑州幼专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