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第七督导组对信息化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两项工作进行督查
2019-01-10 14:38  

 

 

 

近期,我校对各党支部、处室、教学部开展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1月9日上午,学校第七督导组对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了督查。

专题汇报会上,督导组工作人员闫春伟、宋彩、蔺锐同志分别介绍了此次督导的目的和内容并表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并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依据学校党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案》,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督导检查方案,决定开展学校相关督查工作。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朱景立在汇报中说,2018年信息化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标对表逐项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信息化管理中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负责人带头廉洁从政,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严管廉政建设。部门内部多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了《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细化工作流程,中心工作人员坚持每天签到,离校外出提前填写外出情况表,维修要和报修人共同填写报修情况单,杜绝了“慵懒散”、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强化宗旨意识,贯彻群众路线,对学生电教员开展了培训,组织各班申请入网学生签署《入网安全责任书》,并建立QQ群,各班信息化设备有问题都可以通过群及时与维修人员取得联系。开展了“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并组织签订了个人承诺书。同时,信息化管理中心十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责任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通过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深化理论武装、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2018年落实了学校官方网站群系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工作,有力保障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态势向上向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