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副校长杨龙一行赴黄河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2019-03-18 10:16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杨龙带领信息化管理中心、科研外事处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赴黄河科技学院考察学习教育信息化2.0创新发展项目建设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罗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参观了智慧逐梦教育体验馆、医疗体验馆、创新发展研究院,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杨龙副校长对黄河科技学院的办学成绩和信息化建设成效表示敬佩。座谈会上,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罗煜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的校情校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董峰从黄河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历史沿革、网络建设、系统建设等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教务科研处副处长焦燕灵就黄河科技学院如何实现信息化转段升级、形成高校教育信息化创新途径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网络带宽建设、应用系统建设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就两校的对外合作办学、科研工作的做法、经验、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交流。

杨校长在考察中指出,黄河科技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瞩目成果,不少工作走在了前面,形成了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在国家信息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我校要紧跟国家战略步伐,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信息化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引领信息化2.0时代,推动信息化与校务管理、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