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2019-05-07 09:25  

 

5月6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杜岭校区召开,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西克主持。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朱景立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状况,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规划、保障措施作详细报告。报告中指出,我校信息化发展稳步推进,近几年已取得长足进展,但随着信息化与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呈现出很多的局限和困惑,主要表现为应用系统缺乏统一架构的设计,难以整合,造成数据产生的通道不畅质量不佳且难以有效的共享、组合、复用,一些新的技术、新的应用场景、新的建设模式难以直接引入学校。报告从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时间、完善郑州幼专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职能、智慧化校园建设保障机制几方面详细阐述我校未来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

王西克主任指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涉及全校所有部门,涵盖全体师生,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工作,需要全校所有部门共同努力,统筹规划,结合我校办学特色推进我校信息化跨越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