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信息化发展水平迎评工作会议
2019-05-07 09:32  

 

5月6日上午,在杜岭校区召开2019年度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朱景立针对本次信息化发展水平迎评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并解读了任务分解表,要求各职能部门结合评估指标体系撰写材料并提供支撑材料,按时报送。随后,我校特邀专家,郑州科技学院管理信息中心主任李振峰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方针和重点,详细解读了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示(试行),并现场为工作人员释疑解难。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西克对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本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时间短、任务重,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评估迎评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加强沟通配合,按时提交迎评材料,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此为契机,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