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开展2019级新生智能交互黑板使用培训
2019-09-28 16:05  



9月27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对从2019级新生中选拔的信息员开展了智能交互黑板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出合格的信息员,熟悉掌握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协助好教师授课并做好设备日常维护,从而提升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水平。

培训中,朱广祯老师首先介绍了智慧黑板的硬件结构与软件功能、作用等,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智慧黑板在课堂教学中的各类应用场景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示,包括开关机、软件使用、桌面小工具、PPT助手、手机投屏等,随后针对每一项内容都做了实际操作演示。最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学生们掌握了智能黑板的使用方法,同时认识到信息化对传统教学活动带来的变革,对今后的课堂教学充满期待。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信息化发展、打造智慧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