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管理中心全面检查校园网络基础设施
2020-05-06 16:33  

 

为营造我校返校复学良好环境,稳定校园基础网络环境,5月6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对杜岭校区网络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检查,重点检查东办公楼二楼、7号楼5楼、西办公楼三楼三处机房,查看了服务器、交换机、不间断电源和监控系统等设备,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易引发断电、火灾等事故,因此必须提升思想认识,针对特殊的时间、敏感节点带来的挑战压力,认真分析安全隐患,把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此次检查过后,信息化管理中心安排值班人员对杜岭、象湖两个校区的网络节点、网络线路、网络机房进行每日检查,切实保障我校网络安全,为返校复学创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