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20年智慧化校园门户平台上线(试运行)工作会议
2020-12-18 16:00  


12月18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2020年智慧化校园门户平台上线(试运行)工作会议,校领导杨俊良、郭旭娟、刘蕤、杨龙、张元奎出席了会议,各部门信息员及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龙主持。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朱主任介绍了智慧化校园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解读了“智慧化校园统一门户平台使用说明”和“智慧化校园建设意见反馈表”,他表示,信息化建设是基础,应用是灵魂,希望各部门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共建智慧化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金旭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目前建设进度和下一步的建设规划,同时对现存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系统工程师王献举对系统网页版和手机app版分别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和讲解。

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智慧化校园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上线试运行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对我校教育发展的重大影响,积极思考利用好信息化推动办学模式和教育方式的全面创新。二是明确建设目标,信息化建设要贴近学校特色模式,提升服务能力,优化业务流程,实现数据共享,打破信息孤岛的局面,让师生少跑腿,让数据多流通。三是要提高建设水平,在信息化建设规划上做到全校一盘棋,以数据为中心,着力提升师生的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四是在试运行期间,各部门要做好功能测试和宣传推广工作,即时反馈意见。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此次建设为契机,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努力开创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双高”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插上腾飞的翅膀。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