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1-06-25 15:02  

6月24号下午,我校在杜岭校区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副校长杨龙出席了会议,全体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朱景立主持。

会议上,朱主任带头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重点解读了与我校工作密切相关的条款。他指出,随着学校各项工作与信息化技术的不断融合,网络安全工作涉及面广,各单位需要强化网络安全认识和尊法守法意识。随后,李金旭老师带头领学了最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李老师就数据的定义、数据的发展、安全保护义务和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校长发表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全校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履职尽责,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保障我校网络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要提升信息化素养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增强网络安全监管力度,充分重视校内网络攻防演练,网络排查务必到位,以问题导向补短板,提高我校网络安全治理水平,推动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