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中心召开迎接二十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2-09-07 10:33  

2022年9月6日上午九点,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迎接二十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朱主任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下半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保障学校网络安全与稳定。一是要抓紧开展一次包括软件、硬件、网络的全面安全检测,及时查漏洞找问题,进行整改。二是在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各处室、学院签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安全承诺书》并更新《郑州幼专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通讯录》,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三是要建立黑白灰名单制度,不符合网络安全要求的系统和应用列入黑名单,不允许接入校园网络,灰名单经过整改才能列入白名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