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23年度信息化和信创工作专题会议
2023-10-30 09:05  

2023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召开2023年度信息化和信创工作专题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各处室和学院负责人(书记或院长)、全校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首席信息官(CIO)、副校长杨龙主持。

会上,首先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朱景立主任汇报2023年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朱主任从整体概况、重点系统建设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另外,通报了学校近期的网络安全问题,从身份验证、数据加密、网络隔离等八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由中心信息化建设部李金旭主任开展了业务培训。李主任带头领学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软件正版化管理办法》,然后讲解了正版WPS、360杀毒软件的安装指南与信创计算机使用及借用说明。最后,针对学校智慧校园系统应用情况,展开了调研座谈。

杨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管理,压实网络安全责任;二是深刻认识到信创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协同协作,稳步推进,努力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