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VPN使用协议(试行)
2020-04-15 08:53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网VPN使用协议(试行)

为更好的为教职工和学生创造学习、教学、科研和办公条件,方便大家在校园网以外充分使用校内网络资源,信息化管理中心搭建了VPN服务平台。为了保证校园网内部系统和信息资源的安全,规范教职工和学生使用VPN服务安全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制定本使用协议。

一、VPN系统主要用于用户在校外访问原本仅限于在校园网内部才能访问的资源和应用系统。例如我校教务系统仅允许在校园网内部访问,但通过VPN可以在校外访问。

二、VPN账户由信息化管理中心统一管理。信息化管理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开通在教职工的VPN账户,对已开通VPN账户但又不想使用VPN的用户,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到信息化管理中心办理销户手续。

三、教职工使用VPN服务接入校园网时,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校园网的有关规定,不得通过VPN服务从事网络违纪、违法活动。

四、用户必须保管好自己的账号与密码,帐号仅限本人使用;VPN帐号在网上的行为由帐号所有人负责。若VPN用户的账号和密码被盗、不慎丢失、工作调离,用户有责任及时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联系,以便注销帐户或者更改用户信息。

五、用户不得利用VPN服务把校内资源提供给他人使用,否则构成侵权,由此引发的法律纠纷由VPN账号持有者承担。

六、对故意泄露VPN账号密码或将VPN账号借给他人使用者,或其VPN账号被其他人控制出现异常登录者,信息化管理中心有权停止其账号的使用并追究该用户责任,直至移交有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七、VPN专用于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使用,在拨入后禁止使用迅雷、BT等P2P下载软件或下载校外资源,以免浪费VPN带宽,影响他人使用。

八、本协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VPN账号:              (此项信息由信息化管理中心填写)

部门负责人:(签字或盖章)                                      申请人签名:

                                                                日期:

附件【校园网VPN使用协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