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新学期首次心理委员培训顺利举行

2018-03-07  点击:[]

新学期首次心理委员培训顺利举行

 

为调动学生心理骨干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心理委员的专业素质和助人能力,2018年3月6日中午1点,分别在新、老校区举行了2017-2018下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郑州幼专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由校会干部主持。中心的三位老师参加。

老校区培训赵老师以如何调整情绪开始,新校区的培训刘老师以学期初工作指导展开。都重点强调了心理委员责任的重大,“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的事必做于细”,提醒在座的全体心理委员要从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做好同学们生命的第一道防线。

对心理委员提出了全面提升“学习力、思考力、幸福力”的期待,要求心理委员不辱使命,不断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价值感,为同学们提供热诚、细致、专业的心理服务。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激发并提高了心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上一条:幸福力导师邀你开启“幸福之旅” 下一条:“幼师生自信心提升”团体活动侧记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