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320国际幸福日系列活动

2019-03-21  点击:[]

“320国际幸福日系列活动”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围绕第五届“提升幸福力,传递正能量”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了“我眼中的幸福”海报制作和“幸福传递墙”展板互动展示。同时为更好打造幸福校园,创办幸福教育,共同创建一个积极向上、幸福美好的大环境做出了模范带头的先锋作用。

活动以学生个人为单位,本着自愿、自觉的参与原则,活动过程中分为制作“海报筛选”和“幸福传递墙”展板展示两大部分。在2019年3月20号前为准备阶段,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下达通知,各班学生围绕“幸福”这一主题制作相关活动海报,最后共上交了211份作品。3月15日通过各班心理委员、年级干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的集中筛选投票,共确定了33份作品为优秀海报。海报筛选活动结束后由各年级部长同校会干部一起对海报进行整理,同时及时将优秀海报以展板的形式展出。

“幸福传递墙”展板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粘贴自己的心愿标签、照片等形式在展板上表达了自己想要分享的幸福,将小爱传递,与温暖同行,全校师生共同携手创建有温度、有幸福的幼专大家庭。

上一条:你好,抑郁 下一条: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