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24日 15:10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加快推动我校教育综合改革,破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安排,请各单位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发展目标、拟解决的问题、拟采取的措施方案等,积极完成项目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重点改革项目分为委托项目和一般项目,委托项目是由指定单位承担实施的项目;一般项目是由单位申请,经专家组评议综合确定的项目。教育厅将根据委托和评议情况,遴选部分项目给予资助。

二、申报范围和要求

1、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范围内进行选择。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

2、申报项目须列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或工作计划(不包括上级部门已明确要求完成的具体工作),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4、上年已申报实施的改革项目不得再次申报。对于上年未按时形成改革成果的单位,原则上不得再申报新的改革项目。

5、此次项目申报我校限报3项,如有超出择优推荐3项。

三、材料报送

(1)《项目申报表》(附件2)(一式10份),各项目分别单独装订;

(2)必要时可提供单位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一式2份)。

四、时间要求

项目申报材料务必于2019年5月29日前,按以上要求报送至老校区东办公楼505房间,同时将《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262665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文顶,0371—66221550 


附件:1.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指南

      2.2019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关于开展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的通知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