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窗口>>正文
 
郑州幼专开展第27个爱国卫生月主题系列活动
2015-04-24 00:00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打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4月份以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第27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以 “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此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分为爱国卫生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班会以及卫生大扫除三个部分。

爱国卫生月展板

4月初,学校通过主办宣传橱窗,宣传板报和国旗下讲话宣传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与个人、学校息息相关,形成了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行为的良好氛围。

主题班会

4月12日,全校各班开展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通过播放ppt、观看卫生保健常识教育片、制定爱国卫生宣传口号等形式向学生们介绍卫生常识,避免感染疾病。教育学生们关注卫生防病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此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自觉养成在公共场所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良好的行为规范。

同学们在进行大扫除

在召开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的基础上,4月17日,全校上下开展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全体师生集体行动,除了对教室进行常规大扫除外,同学们还对校园垃圾场、绿化带、主干道、操场等进行净化清洁。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公共环保意识,培养了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营造了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处

2015年4月23日

上一条:青春在舞台上绽放,活力在音符间飘扬---记郑州幼专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青春赞歌”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郑州幼专首届幼师之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