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树远大人生理想 做优秀幼教人才
2011-11-10 00:00  

11月4日下午4:20,郑州幼师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11年大专生宣誓仪式,出席此次宣誓仪式的领导有:郑州幼师党委书记宋庆军、团委书记任世卿、学生科副科长高燕,参见宣誓仪式的还有大专部辅导员及08级全体学生。学生科科长李元奇主持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学生在学生科副科长高燕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宣誓。首先,大专部学生赵宁宁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幼师学习的心得体会,她说,虽然曾经失败过,但从来都没有放弃,因为心中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她相信只要矢志不渝的去追求,就一定会成功!

接着教师代表李莉老师发言。李老师根据自己在北京师范大学求学的切身体验为同学们做了报告。她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友情、爱情等方面分别为同学做了详细报告。她认为,大学生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远大的梦想最可贵,求知和发展应是大学阶段的主要任务,如果处理不好恋爱和学业的关系,那么换来的不会是高质量的生活。她认为,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应该自主和自律,安排和规划好大学阶段的学习,直接关系到将来的职业定位,大学阶段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也是最重要的阶段,是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平凡到卓越的关键时期。

最后,宋庆军书记发表致辞,他指出:大学生阶段是一个认识自我,发现自我的过程,要加快自我的知识储备,强化专业技能,坚定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学为人师,知行合一,继承发扬幼师的优良传统,为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弘扬焦裕禄精神 立足岗位做贡献
下一条: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