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旧-不再使用)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院系新闻】“以科技筑梦 为...
· 【院系新闻】喜报“外国语言...
· 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 薪火传承铸师魂 “青蓝”携...
· 外国语言学院党支部召开“围...
· 【院系新闻】外国语言学院中...
· 【赛事风采】22级外国语言学...
· 【院系新闻】外国语言学院团...
· 二十大特辑 |“凝心聚力新时...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系新闻】喜报“外国语言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嘉奖”
2023-03-15 17:23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志愿服务行”——2022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通过各地初审、省级复审两轮严格筛选,外国语言学院小白鸽双语绘本讲读表演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最终荣获铜奖、优秀集体组织奖、网络人气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首次进入志愿服务项目省赛并获奖。

   郑州幼专小白鸽双语绘本讲读表演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于2016年,是结合我校优势资源,在娄沂院长的号召和带领下,由外国语言学院师生共同组建的一支志愿者服务团队。团队以“执着信念、热忱奉献、完善自我”为宗旨,以深入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理念,坚持全员参与的原则,实现志愿服务队伍由青少年向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转变,志愿服务活动从实现志愿服务到向经常性转变。

   从2017年5月开始,小白鸽双语绘本讲读表演志愿服务团队每周都会到河南省少儿图书馆,为孩子们进行双语绘本故事表演、绘本剧活动。累计演出60余次,惠及1200多个家庭,观看演出的孩子及家长共计5000人次。

   在外国语言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高畅老师细心认真辅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小白鸽双语绘本讲读表演志愿者服务团队最终荣获嘉奖。我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引领广大学子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院团委也将继续带领学院青年学生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具有广泛性及针对性的志愿服务工作,努力为学生磨练意志品质、提升奉献精神、塑造担当能力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