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旧-不再使用)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暑期“三下乡”(8)|“观摩...
· 暑期“三下乡”(7)乐观坚韧...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院系新闻】“以科技筑梦 为...
· 【院系新闻】喜报“外国语言...
· 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 薪火传承铸师魂 “青蓝”携...
· 外国语言学院党支部召开“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
2022-09-23 16:26 外国语言学院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言学院新期年全面工作的顺利展开,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新学年全体教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娄沂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和外聘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娄院长宣布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命和分工,为下一步全面工作的展开打好基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娄院长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细致深入地学习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教学副院长刘曼琳对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对下一阶段的线上线下教学提出进一步要求,向网课要质量,提高学院网课质量和学生对网课的满意度。接着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为我院新学期教学新面貌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最后,娄院长寄语全院教师,对教育这本厚重的大书而言,我们每一个教师都不敢称自己有多么全面和称职。谁也不敢说“智者不惑”的话,要常怀着困惑,怀着探求的心,方可为学,方可为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