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旧-不再使用)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院系新闻】“以科技筑梦 为...
· 【院系新闻】喜报“外国语言...
· 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 薪火传承铸师魂 “青蓝”携...
· 外国语言学院党支部召开“围...
· 【院系新闻】外国语言学院中...
· 【赛事风采】22级外国语言学...
· 【院系新闻】外国语言学院团...
· 二十大特辑 |“凝心聚力新时...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15:43 外国语言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中共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及《2022年度外国语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3月13日下午,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怡恬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怡恬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师生党支部工作。然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材料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问题导向突出,党员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自我批评内容具体,产生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操作性强,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接着,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张怡恬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