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024-04-15 09:53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4〕95号),我校获评2023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教师朱广祯和李金旭获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严格落实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持续加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投入,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建章立制,完善制度体系,开展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建设,强化技术融合,推进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持续进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和网络安全宣传周等活动,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素养,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2024年,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