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教育专业2020招生简章
2020-04-19 19:47  

欢迎大家观看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招生简章,一起来欣赏这些有特色的课程吧!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英语教育专业。

招生代码 6231  招生计划 210

专业介绍

“英语+教育+艺术”三合一课程体系和“双导师制”的培养方式是英语教育专业的特色。除了英语专业知识和教师教育课程外,保留了学前专业的艺术类课程,同时聘请幼儿园和小学优秀英语教师担任实践教学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零距离与职业接轨奠定基础。

  1. 主干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英语翻译、英美概况、儿童英语教育与活动指导、小学英语教学法、英文绘本创编、小学教育学、小学心理学。

    校园活动&全英说课比赛&讲故事比赛&丰富的教学活动

  2. 培养目标

    英语教育专业主要培养能胜任小学、儿童英语教学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争取将本专业建设成为在同级同类院校中具有鲜明办学特色,有着良好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的品牌专业。

  3. 实践教学

    我专业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学生入校后每个学期都结合教学内容,分配学生去小学、国际幼儿园和知名培训机构进行有效的见实习活动。

    并与内外省许多家知名的小学和幼儿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在实习单位找到了实践指导老师,为学生进一步的理论关系实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 培养成果

    英语教育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大胆采用“英语知识+教育理论+教学技能”的模块化课程体系,实施“理论讲授+校内训练+校外实践” 的人才培养方式,将学生的英语语言学习、教育技能提升、艺术语言表现等能力培养融为一体,组织开展英语语言艺术大赛、英语儿歌创编比赛、英语语言艺术大赛、英语说课比赛等,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

  5. 优秀成果

    郭孟丽 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刘慧敏 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霍可蒙 首届全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一等奖

    黎薇 首届全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一等奖

    霍可蒙 第十二届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靳雨欣 第十一届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带你了解更多英语教育的课程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