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2022-08-29 16:40 外国语言学院 

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博会”的脚步日益临近,豫上高校吹响了志愿服务的集结号,一批朝气活力的青年大学生正在接受系统的专业的志愿服务培训。据悉,在今年“博博会”已招募的110名志愿者中,郑州幼专外国语学院47人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校领导以及院领导全程关注志愿者们的选拔和培训,对志愿者们抱有很高的期望。2022年8月27号下午,我校的志愿者代表在郑州集合完毕,接受志愿服务培训工作。肯担当、耐吃苦、做实事,“博博会”的志愿服务,也将是幼专学子自信与智慧的一次集中展示。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志愿活动的号召。他们乐于奉献,服务人民和社会,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奉献精神。

假期中,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听到老师和学校的号召,积极投入到“博博会”的选拔中,时刻准备为投身志愿服务奉献自己,外国语学院47名志愿者通过层层选拔,加入到了“博博会”大学生志愿者的群体当中。为更好地完成“博博会”的志愿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培训。大家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及时提交作业,再次体现了志愿者们对这次活动的认真和重视的态度!

8月27号,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指定酒店,收拾好行装,等待老师的指挥。

下午,全体幼专志愿者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我校志愿者团队的三位带队老师分别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望。

高翔老师强调了本次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对同学们的生活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张怡恬老师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具体要求:1.一切行动听指挥。2.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眼头明,手头快,嘴巴甜”。3.克服脸盲,做到短时间内能认人。4.任务完成情况要及时反馈给第一责任人。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高效有序的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晚饭期间,同学们准时准点到达餐厅完成就餐。大家整齐有序,依次领取盒饭。餐后协助工作人员把垃圾全部带走,保持桌面的清洁,进一步体现了幼专人的高素质,高质量,高效率!

通过本次的志愿活动,郑幼学子会向全社会证明“志愿者的微笑是河南最好的名片”。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向前进,博青春!为博博,一起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践行志愿者精神、全心为博博奉献的信心与决心。2022年,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志愿者成为博博最温暖的光和“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