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博会志愿者感悟
2022-08-29 17:04 外国语言学院 

王靖文

     在家接到要参加“博博会”选拔通知就先在网上了解了一些关于“博博会”的相关内容,然后学习相关接待礼仪以及一些在活动中可能会用到的相关用语,使自己在面试时能够更好的发挥。从家里出发来郑州的路上就很激动,一方面是因为比较紧张,另一方面是没有参加过这么大型的活动,又有一点担心,怕自己不能在活动中做到最好。到达目的地见到同学和老师后,就感觉担心少了很多,因为小组成员会相互帮忙,也会有专业老师进行培训,安全工作也做的非常好。关于这次“博博会”,我希望能够在本次活动能够发挥好,不论是接待礼仪还是在交流方面;其次就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中通过锻炼,完善自身不足,增强自身综合实力 为自己以后参加任何活动和工作积累经验。


孔乐怡

   很荣幸能够成为郑州市第九届“博博会”志愿者中的一员,在此次志愿者活动前期选拔过程中,我经历了视频面试,中英结合的自我介绍,礼仪动作方面等等层层筛选,足以看出老师们对此次志愿活动的重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郑州市大型志愿者活动,内心紧张却又满怀期待,所以,不管是自我形象还是礼仪动作我都会更加严格的管理和要求自己。另外我感觉我们学校志愿者服务的老师们都很负责任,第一天报到的下午,三位老师组织我们一起去做了核酸,秩序良好,在疫情防控管理期间保持适当的距离。我认为,参加这次“博博会”志愿活动,可以让我的社会价值得到很大的提高,志愿精神的真谛就是用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那些拥有志愿者精神的人和我一起去传承志愿精神。我想,做志愿者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有心人,也许我们做不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却可以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这种方式来培养自己的一颗爱心和责任心。


胡梦珂

当接到通知博博会需要在我们学校选志愿者,我心情是非常激动的, 同时也是非常的期待。在第一轮筛选中,我们需要填自己的优势,个人情况以及是否有过类似的志愿活动经验等等,我知道竞选的人会有很多,我害怕落选的同时也期待着自己能够通过初选。当第二轮选拔开始的时候,是需要我们录一个双语的自我介绍以及对博博会的期待,因为我们当志愿者是向大家服务要有英语基础。那时候我自己写稿子然后熟背,录视频的时候又录了好多遍。最后被成功选上的时候我开心了好久。但是因为现在疫情原因,我家长并不是太支持让我来到郑州当志愿者,但是我不断的给家长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而且学校疫情防控非常到位等等,最后家长放心的让我来到郑州当志愿者。对于这次博博会有很大的期许非常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博博会当志愿者,很期待能够见到博物馆的各种展品以及观看各种舞台表演。同时也期待自己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有更大的蜕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