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旧-不再使用)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暑期“三下乡”(8)|“观摩...
· 暑期“三下乡”(7)乐观坚韧...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院系新闻】“以科技筑梦 为...
· 【院系新闻】喜报“外国语言...
· 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 薪火传承铸师魂 “青蓝”携...
· 外国语言学院党支部召开“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博会志愿者感悟
2022-08-29 16:34 外国语言学院 

张力懿

 

     我一直都想做一名志愿者,其实我参加志愿者就是希望能给社会带来多一点的爱和贡献。8月3日那天刘曼琳老师在群里发布了“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当时我就觉得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便立马报了名,我按照要求进行备选,我不断的练习接待礼仪,站姿,行姿……不断的去联系博博会的英语服务常用语句,了解近年来的博博会活动,最后我成功入选了!但是当我得知疫情形式愈发严峻,家乡这边也传来了封小区封城的消息,我担心不已,处处打听消息,我不想失去这次机会。直到傍晚,我收到了不封城,精准封控的消息,心里的大石头才落下来,我赶忙做了核酸怀揣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向郑州出发,翻山越岭只为一场遇见,全力以赴只为提升自己!我们大家陆续进入酒店,在高翔老师,张怡恬老师,宋彩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成功入住,集体做核酸……后续会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我们也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服务于博博会,不负青春,志愿未来!


孙英杰

 

     我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志愿者来参加此次“博博会”。当第一次听到老师们说这个事情时,有点懵懂但又有点期待,好奇那是关于什么的,经过老师的解答,我明白了关于“它”的具体工作和内容。在被选中志愿者期间,老师很负责任的给我们布置了学习任务,我录制了礼仪姿态视频、口语双语视频。我觉得这样的任务让我的姿态、面貌有了更加完美的呈现,储备的知识又有了一定的增加。我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对博博会也充满了期待。在这两天,也有了自己的一些感触,虽然我才来到这里两天,但是我不仅看到了市政府对此次博博会以及我们志愿者的重视,而且看到了我们同学们之间的积极、团结、热情。与此同时市政府把我们志愿者的安全工作做的特别好。我自己感到特别的开心和骄傲!


曹玉芳

   八月三日老师在钉钉群里开了关于博博会志愿者的会议。当时会议结束后我就觉得自己一定要抓住这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于是便报了名。后来在紧张的等待中,通过层层选拔,最后我很荣幸地被录取了。录取之后还需要通过层层考验,高翔老师给我们发布了任务,分别是志愿者礼仪的学习和志愿者常用口语,之后又让我们了解了往届的博博会。通过完成这几次任务后,我觉得自己肯定可以在这次博博会中有很大的收获。今天是博博会开展前的倒数第二天,希望在今后两天的实践培训中,自己可以拿出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博博会的到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