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旧-不再使用)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暑期“三下乡”(8)|“观摩...
· 暑期“三下乡”(7)乐观坚韧...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院系新闻】暑期“三下乡”...
· 【院系新闻】“以科技筑梦 为...
· 【院系新闻】喜报“外国语言...
· 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 薪火传承铸师魂 “青蓝”携...
· 外国语言学院党支部召开“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博会志愿者感悟
2022-08-29 17:12 外国语言学院 

志愿者心得感悟





蔡蓉冰: 俗话说: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郑州,来奔赴这场文化盛宴。来到这里第一天,我超感受到了我们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是一支有素养的团队。做核酸时整齐划一的队伍,领餐时文明的谦让,休息时安静的环境,以及温柔的老师,耐心的辅导。都让我觉得在这个下着雨的秋天不太冷。故事还在继续,我们还在向前走。相信我们会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一切困难。迎接更好的我们,和更好的志愿者之行!



曹慈雪: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报名了志愿者活动,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参与到“博博会”的活动中,并且通过选拔有幸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所以在接到志愿者入选消息的时候,兴奋到在全网查阅关于“博博会”的相关资料,紧接着就是进志愿者群,了解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我想,被人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呀!志愿者活动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希望我在这次活动中获得满满的收获和成长,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活动,共创美好未来。



张婉婷:当我看到老师发布需要志愿者通知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第一时间报了名,我知道这种机会稍纵即逝。我怀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最终结果,过了一天,我突然被拉进一个群里,看着群里的通知,我被录取了!惊喜一股脑的涌上心头。今天(8月27日),我在4:30之前准时到达酒店,踏进房间的那一刻,我的志愿者生活真正开始了。5点,高老师、宋老师、张老师给我们开了一个小会,让我明白了博博会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盛会,能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其中,真是倍感荣幸。志愿服务不仅仅是口头之说,而是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希望在未来的几天,可以和志愿者们一起配合完成工作。预祝博博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