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2021-12-12 12:46 外国语言学院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我校于12月11日16点,由英语教学部组织,在象湖校区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树信立德展风采 ”为主题,向学生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和征信知识。倡导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引领大学生争做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大赛自下发通知以来,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选手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初赛将筛选出若干名选手进入到下一轮比赛中,在此预祝各位选手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不仅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更是作为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人,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们了解到相关信息,并能够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

此次大赛是通过校园实践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不仅让广大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情况,更能引起同学们对诚信问题的重视。除大赛以外,学校还将依托比赛本身,通过各项宣传途径和其余校园活动,不断普及资助政策和知识,加强对资助诚信与感恩精神的教育,提升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积极有力地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